l

 

不是每一个人都在走自己的路

南方姑娘 - 赵雷

今天听歌的时候,又听到了赵雷的少年锦时和南方姑娘。第一次听这个歌的时候还是在大学,也忘了是几年级了,大学沟通联系最多的就是我们的可可姐,她应该是我非常真正的朋友吧,哎,我记得上大学的时候每一次不开心都会和她打电话,我们会聊一个小时以上,至少我们会互相跟对方说这几句。最近自己发生的事情,还有身边的事,她会跟我讲她们学习的东西,因为她学医的知识,这些内容通常不那么的普遍并且非常特有特色(笑)。我们有讨论过要一起做的很多事情,其中有一个我记得是纹身啊,年轻的我们真的是很叛逆呀很叛逆呀,我跟她讲说我想要一个纹身。从那时候到现在,这个想象中的图案一直在变大变大变复杂。从最开始的腿上到了肩膀,位置也是越来越显眼,可能我们真的就一直是这样的人吧。人不会轻易的变化,今天看到了我以前的朋友圈在一五年毕业的时候路过北京的时尚传媒大楼的那个时候我发了一条朋友圈想说,我真的好想去这里上班。然后结合到我最近的心情,唉,看来,人是真的一直都不会变的。

可可姐在她的耳朵后面纹了彩色的北斗七星比较小,我很想嘲笑她不够大胆。但毕竟我都没有。


评论

© l | Powered by LOFTER